close

拼貼1.jpg

首爾自由行我們來到了新沙洞的Line friend~YA!真的會一邊逛一邊說好可愛唷~

現在我們的生活都離不開Line通訊軟體,熊大、兔兔可愛生動的表情圍繞著大家,陪伴大家聊天~

 

Line Friends在首爾有兩家店,這是新沙店,現在新開規模更大的在梨泰院,

Line的週邊商品應有盡有,從玩偶、文具、生活用品到服飾,

這裡還有Line咖啡甜點區呢!

 

拼貼2.jpg

上頭就是熊大、兔兔、莎莉的馬卡龍,分別是巧克力、草莓及檸檬的口味,還有布丁及咖啡!

這裡共有三層樓,一樓主要是文具及玩偶,二樓是服飾,地下一樓主要是生活用品及飲食區,

光是這裡我就花很多時間逛,每個角落都仔細看看有什麼可愛的小物!

 

 

Line拼貼.jpg

這是我買的,上面的造型餅乾很可愛,一片約台幣60元,

我有買回來送朋友,台灣目前還沒有Line Coffee,

但有Line Friends的商店,在微風松高及台北車站,店面都小小的,陳列的商品也不多,

韓國的則很大,可以逛得很過癮,公仔的部分我買這一組,

以韓幣來換算資台幣約450元,台灣的行動商店賣572元,價差約120元,

可能常時是秋天,所以選擇這樣色調及造型的這一組。

 

新沙林蔭大道.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新沙洞的,秋天時銀杏樹轉黄,整條街道很有異國風情,也很浪漫,

兩旁的店家也很有質感,值得慢慢逛,感受氛圍,想必會找到自己喜愛的衣飾物品。

 

拼貼3.jpg

這一間店在Line Friends對面,是一家服飾及家飾店,我在裡面買了一件軍綠色的保暖長褲,

還可退稅唷~

左上的服飾店也在附近,我好喜歡最左邊那一件綠色的外套,但是要台幣6000元,我就沒買了!

韓國的服飾的確很有設計感,質料也很好、剪裁穿起來很有型,

這也難怪台灣這幾年這麼流行韓國服飾,

看看他們的毛衣設計有流蘇、金蔥、也有背心式的,

與我們一般所見毛衣就是要長袖或中規中矩很是不同,

走在街上欣賞櫥窗的美衣也是種享受!

 

羊羊咖啡館拼貼1.jpg

生肖屬羊的我特別喜歡綿羊呢!

韓國首爾弘大的這一家咖啡店Thanks nature Coffee裡真的有兩隻綿羊唷!

其實這家店很有名,一些綜藝節目都有來拍過,

裡面有許多綿羊的擺飾與佈置,讓人覺得既可愛又療癒!

 

羊羊咖啡館拼貼3.jpg

中間是兩隻綿羊在咖啡館外休息的地方,客人可進入與綿羊拍照與互動。

 

羊羊咖啡館拼貼2.jpg

這裡的綿羊如果長大了就會回農場,再換另外兩隻小的,

這兩隻分別是公的Bocksil還有母的Mongsil,

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7點多,感覺他們有點累,就坐在地上,

不過後來主人過來用飼料給牠們吃時,牠們又動了起來,

我就跟老公一直在辨認牠們的不同,

我的結論是Mongsil的鼻子比較長,Bocksil比較圓一些,哈哈!

 

對綿羊有興趣的朋友,到弘大自由行時不妨到這裡來走一走,

喝杯咖啡或下午茶,與綿羊拍拍照,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新沙洞Line Friends :江南新沙洞535-15

                               地鐵3號新沙站(337)8號出口,

                               前行第3個路口左轉,沿林蔭大道走;

                               營業時間12:00-21:00

弘大Thanks nature coffee:麻浦區西橋洞486

                                          地鐵2號弘益大學(239)9號出口,

                                          直行第二個路口轉左,沿著大街直行,位於B1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址:www.facebook.com/TN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