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拼貼2.jpg

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我們,選擇到韓國,如果只在首爾市區活動,其實搭地鐵交通真的很方便唷~

而在飯店部分,我們則選擇了比較舒適且地點好的四星飯店-東大門KY傳統飯店。

 

在旅行住宿當中,睡眠品質很重要,尤其我們又是自助,養精蓄銳迎新隔天的行程,

看了貓奴小梨的推薦,也看了各個網站的評價,於是決定住這一間飯店,

實際入住確實很滿意呢!

它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站8號出口,週邊有DDP、還有Lotte Fitin、apm等百貨服飾商場,

再彺前就是東大門站,可邊走邊逛。

 

飯店拼貼1.jpg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這一間房不方正吧!

但也因為這樣有一面大窗可欣賞外面的景色,第一張的街道就是在大窗拍的,

床很好睡,有沙潑及小桌,在桌子可以整理單據、研究行程、吃東西,很方便的,

浴室的部分高雅明亮,採淋浴沒有浴缸,我不太愛泡澡,所以不要緊!

 

如果預算夠的朋友,可以考慮住這一間,一個晚上大約3700元左右(不含早餐),

代訂網站還會再收服務費唷~我們是在Hotel.com 訂的,

含早餐的話一天大約還會多800元,早餐的部分我就不推了,

因為菜色少又普通、價格又高,後來發現首爾的飯店在早餐部分普遍來說評價都不好!

 

東大門 KY 傳統飯店 (KY Heritage Dongdaemun)

226 Jangchungdan-ro,Jung-gu, Seoul, Seoul, 南韓,

www.ky-heritagehotel.com

地鐵站4號藍線8號出口

 

接下來是美食介紹:

梨大大豬排.JPG

梨大站大豬排

這是梨大附近的超大豬排,其實這是無意間發現的,

是我們發覺走錯路又到了晚餐時間,所以就進去吃吃看!

我還真沒吃過這麼大的豬排,佔了一個大盤子約五分之四,

我很喜歡吃飯,所以老公把那一球飯也給了我!

口感大眾不出錯,就覺得怎麼好久肉還吃不完~

 

安東燉雞.jpg

明洞鳳家安東燉雞

左上的彈牙的唐麵加上去骨嫩雞,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雞肉很軟嫩,有點像台灣的燉肉,

醬汁是鹹的味道帶些微的辣,像我不愛吃辣的都可以接受。

右上的是人參雞,兩個人也是差一點吃不完,肉質也是軟嫩不柴,裡頭塞有糯米,

吃到這個部分就覺得愈來愈好吃,湯頭蠻鮮甜的。

不愛吃辣的朋友我推薦這一家!

 

起司豬排.jpg

明洞邪惡排骨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起士的,愛那香濃的味道,吃的時候把起士捲在排骨外入口,

跟藍帶豬排恰恰相反,是起士把排骨包裏起來,我們選擇小辣,

是種辣味排骨與起士的雙重口感。

最後再點紫菜飯拌炒,變成有泡菜及紫菜的起士炒飯,

看起來還好,對我來說吃起來竟太辣了些!

整體還是很推薦這一家!

 

日式石鍋拌飯%26;烏龍麵.jpg

德壽宮日式料理

這一間也是路過隨意選的,說來有點好笑,老闆看到我們兩個講中文,

竟不敢靠近我們,大概很少自助旅客去用餐吧,我們發覺客人都是韓國人,

於是我們比手劃腳及簡單的英文終於成功點餐。

老闆及老闆娘看起來應該是日本人,所以這韓國的石鍋拌飯變成日式的,

有蟹肉、明太子、紫菜及泡菜,碗也比一般韓國的石鍋拌飯還小,

很有日本"精緻"的作風!

老公點的是炸蝦烏龍麵,同樣也是大眾不出錯的味道!

 

牛肉加海鮮煎餅.jpg

仁寺洞套餐

這一家並不是原來我們想吃,但後來也覺得還可以,

原本要吃預想的豆腐餐不知為何不接客人,

所以我們選了鄰近的店家。

這一家讓我們非常喜愛的是海鮮煎餅,海鮮饀料非常多,

餅皮軟硬及厚薄適中,讚!

烤牛肉包上生菜,口感清淡,牛肉肉質也新鮮沒有腥味~

湯的部分還是辣了些!

 

東大門KY傳統飯店鄰近東大門商圈及DDP,

如果特別喜愛這兩個地點以及預算足夠的話,是可以考慮入住的飯店,

而美食的部分,就因應個人喜歡的口感來選擇,

如果能多元又美味,那真的很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