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武陵農場的前一天,我們先去宜蘭玩,於是來到了「橘之鄉」




橘之鄉是賣蜜餞的地方,現在是很有名的觀光工廠,而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附設的

AGRIOZ咖啡館,一間充滿鄉村雜貨風格的咖啡館,讓最近喜歡鄉村風格的我不停拍照。




咖啡館裡包含各式鄉村風,以內部設計來說是偏向日本雜貨風格,因為牆面及桌椅都以白色調為主,

而且可清楚看到白色桌椅及櫃台還故意刷舊,就很明顯表達出日雜風。






日本雜貨風裡,馬口鐵花器更是不可缺少的一員,尤其花草及綠色植物配上它更是迷人,

不同的牛奶桶花器,有高有低,都是有提把的。






我好喜歡牛奶桶,淡灰色花器配上多種花束,熱鬧又豐富。




馬口鐵花器配上乾燥花也很有味道,這個澆花壺就是。




櫃台上的雙耳米白色花器很可愛,兩旁的白色鏤空花器好優雅,搭上綠色植物相互輝映。




同樣是綠色,花器淡一些,讓植物和花器呈現層次感。




櫃台上的黑色吊燈很貴氣,在白色氛圍裡顯得很穩重,櫃台後牆面的鏡子也發揮了巧思,

變成Menu的價目表,鏡子外框的雕花也很精緻。




這邊也是網拍服飾的外景拍攝地,一旁的數位相框也播放著模特兒美美的照片。




還有販售果醬和植物




咖啡館採透明落地窗的設計,讓室內的感覺可延伸到外面




這兩個形狀一樣但大小不同的牛奶壺也很吸睛(我自己就有小的那一個呢!)




我和老公就很悠閒地在這裡喝金桔茶和咖啡






再往裡面走,是金桔的DIY教室






這一面畫和木門就很歐風






外面的木製窗外讓人有身處歐洲鄉村的感覺






走出咖啡館就是他們的展售門市,可以免費試吃還有金棗茶招待




來這邊喝下午茶很輕鬆愜意,尤其在鄉村風的環境及各式雜貨的點綴之下,

不僅滿足味覺,更增加了視覺的享受~


來宜蘭玩,還蠻推薦來橘之鄉一遊,不管是喝下午茶或是採買伴手禮,

相信都會讓自己和家人或朋友有所收獲的~


橘之鄉
http://www.agrio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