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可以吃的草莓嗎?其實它是草莓造型的筆及草莓圖案的碗~




最近是草莓的產季,到果園採草莓是很多人的選擇,

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受人喜愛,而草莓可愛的造型及圖案更是有不少週邊商品,

我發現我有許多草莓造型及圖案的小物,在此跟大家分享。


除了草莓造型的筆,文具類的還有小夾子,其實它小小一個,夾上名信片就可知道它的大小




這是草莓圖案的自動鉛筆與筆蓋




接下來是雨傘,這是兩支喔,有彎曲握柄的是一般傘,另一支是折傘,

喜歡它還有蕾絲滾邊,可愛中多了幾分柔美。




這件長版毛衣很保暖




門把也套上可愛的草莓




草莓造型的室內絨毛拖鞋




娘家車上的照後鏡也讓我放上了草莓的護套、另外還有面紙套及安全帶的裝飾








再來則是日本Re-ment的食玩(是玩具模型),這是草莓圖案的桌子、墊子及文具、罐子等




這一個更可愛,同樣是食玩,但它是草莓造型的衣櫥及針線活




食玩的盒子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好喜歡小物,這些大多是誠品文具館、台隆手創館、學區的小店或網拍上買的,

這些年慢慢買來蒐集的,想必現在也還有許多不同的草莓小物,覺得它可愛就把它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