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94.JPG  

這圓形鐵盒裝的是?不要懷疑,它是CD的外包裝!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被包裝吸引,

而且的是我並不是在賣CD或音樂相關的專門店買到的,

而是我在國美館看米羅特展時,在米羅紀念品商店看到的!

因為米羅是西班牙人,所以裡頭也販賣一些西班牙的手作品及CD。

 

DSC00495.JPG  

一般我們看到的CD包裝形狀是方形,而這一系列的CD全是圓形鐵盒的包裝,

包裝上蓋的主題是酒,上方的los ritmos de españa是西班牙節奏的意思,

而中間bodega與del vino則分別是地窖與酒的意思,

自從認識瑞士旅友之後,每每在聚會時都會小酌,

所以一看到這張CD就覺得我們若聚會時播放可以增加氣氛。

這確實是一張西班牙曲風的CD, 吉他彈奏著活潑熱情的旋律及節奏,

有些曲目還加上人聲配唱,更添其生動感,

我也很喜歡純演奏的曲目,再加上響板的搭配,充分把西班牙節奏及精神表現出來。

 

DSC00496.JPG    

外盒上蓋、底部及CD的表面都沒有漏掉酒的圖案,色調也很一致,

這個西班牙系列也有其他幾張可以選擇,礙於價位還蠻高的,這就先買這一張了。

BRISA的CD音樂都是主題性的,從CD所附的簡介及網站上看到的就可得知,

有Vintage、Christmas、 Greetings、 World Music、Lounge、Wellness、

baby/Children、food等等……。

我的這一張CD是屬於World Music,若想要找一些特色風情國度的音樂這邊都有,

當然還有節慶、節日的還有沙潑音樂、適合給小孩聽的等等,

其中很有趣的是Food的部分,原來BBQ適合Big Band、jazz、swing&song的歌曲,

吃壽司則是東洋風及中國風的曲子,只能說很有創意且很切題!

而且圖案的設計同樣很有主題,一目瞭然!

 

目前還不知道台灣是否有公司代理這一家的CD,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會一直蒐集吧!

目前是世足賽期間,他們有出了粉絲加油的熱門曲CD~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BRISA網頁看看,

請點此網站 --> BR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