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聽到這個就知道是萬聖節到來了!


以往我不會特別去過萬聖節,今年是因為國家音樂廳有萬聖節主題音樂會,

我覺得應該會蠻好玩的,於是和老公兩個人一起去參加!

這個音樂會開放小孩入場,也鼓勵大家扮鬼來同歡,不過我遠到而來,

實在不方便,不過一進場,就很有Halloween的氣氛,有人扮吸血鬼、

有人扮中國可愛女鬼,還有一些人偶……等等。




在開演前,也有交響樂團的低音大提琴手及小提琴扮鬼在座位旁走來走去,

等正式開演,才發現所有的樂手都扮鬼,有的把臉塗白,不然就是劃假傷,

還有把頭髮豎直固定的,我覺得很有戲!

因為我從沒看過國家交響樂團這樣子的裝扮。



也因為這場音樂會有兒童,為了讓演出更加熱鬧,也加了劇團的穿插演出,

有四名演員飾演不小心闖進音樂廳,配合曲目有一些劇情設計,

讓音樂會因此更加生動活潑!



像照片的布幕後本是管風琴。這次有布幕是播放配合曲目的畫面,也是第一次見。

這次的曲目都是電影配樂,比如吸血鬼、聖誕夜驚魂、剪刀手愛德華、蝙蝠俠、

新科學怪人…等等,讓整晚的音樂會充滿萬聖節氣氛,

演出完之後,響起了如雷的掌聲,樂團還為我們觀眾演出安可曲!

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