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09年就要過了,回想這一年,真是用百感交集來形容!


結婚後就跟著老公到中壢生活,本來以為我們會在這裡置產且住一輩子,

後來在居住幾個月後發現這城市的氛圍、氣候及老公的工作環境都不適合

我們長久居住於此,看著一些姐妹淘有的都當媽了,工作也很穩定,我們

現在才要回台中重新開始,這對我來說,也是個挑戰吧!


當有苦難言,心事別人也難懂時,好像只有自立自強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一年對我來說是適應婚姻的一年,尤其我跟老公兩

人在中壢,沒有親朋好友,又遇上金融海嘯,當時讓我覺得這是我們生活

的第一個考驗,現實馬上衝擊著新婚的浪漫,遇到困難,我通常選擇自己

處理,結婚更讓我明白我真的不再是孩子,很多東西都要更獨立自主!


面對關心與指教,我們只能堅持自己的腳步

在決定要離開中壢回台中,我便把音樂講師的工作辭了,這是我做了五年的工

作,當然有許多上級與同事都希望我能留在公司,為了我自己的理想與家庭,

我還是選擇離開,雖然有同事不認同我的做法,也不看好我的理想,但我們夫

妻仍會堅持自己的方向往前走!


解悶全靠音樂、跳舞、旅遊與逛街

娛樂是我們解悶的方式,住在桃園離台北不遠,讓我有很多機會可以參與我喜

歡的音樂會、音樂講座,之前在舞蹈教室也學了幾支MV舞,感受什麼叫青春 ;

有空常到風景區走走,在台北逛街更像在挖寶!


期許2010年

希望我們夫妻回台中的願望能在明年實現,我得趁這段時間趕緊充實自己,為

將來做準備,期許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