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我很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因為我最近比較忙呀!

我忙著跟老公找台北的房子,因為我們要搬去台北的新店啦!(一定有人驚訝中……)


之前我確實跟老公計畫搬去台中,因為台中的氣候較好,離我們雲林的家也比較近,

無奈台中應徵的工作不是沒有回音就是不適合他,後來發現台北有一個工作未來發展

還不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應徵,沒想到就這樣錄取啦!


當時還對於要不要去台北想了整整兩天,在我公公的支持下,我們就決定去台北發展!

身為人妻,我支持老公這份新的工作,它才是老公發揮長才的工作,未來還可以當教育

訓練的講師,目前一開始要克服的就是收支的部分,房租變貴了,除了要開源,也要懂得節流!


會想離開桃園中壢並不是我們任性,而是老公之前工作的化學工廠本身就具有危險性,每

天都在吸廢氣,做的工作無法發揮所學,這是工作的部分,而環境的部分就是桃園中壢又

是風又是雨,我們倆時常感冒,實在不是長久居住之地呀!


至於我,就是到台北繼續教鋼琴,我知道常換地方對需要學生基礎的鋼琴老師不是好事,

我也聽到了一些批評的聲音,但我覺得結婚了就是兩人一起生活,嫁雞隨雞,互相扶持!


選新店是因為離老公上班的地方較近,這一個月找房子真是傷腦又花時間,是很累人的

一件事,要考慮價位、有無車位、坪數、環境、生活機能……等等,好在我們找到了,

感覺完成了一件大事!


年後慢慢準備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