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過得很熱鬧,已經好久沒這樣囉!

首先是大學的麻吉好友嘉秦帶著老公遠從台南來找我,超感動的!

由於他們沒去過鶯歌,所以在生日這天,我當起了鶯歌的導遊,嘻嘻……。

先帶他們去吃阿婆壽司



接著逛老街,還去了博物館,對於一切都覺得很新鮮的他們感到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


晚上老公下班後一起去吃燒肉




謝謝嘉秦和旺威在我生日這天來陪我,真是辛苦你們了,一大早就坐車來北部,下次換我們去台南找你們喔。


接著就是原定計畫好的唱歌慶生,好久沒去KTV唱歌了,更是讓我很期待。





謝謝老公的精心安排,還有佩侖和鈺輝的蛋糕,真的是讓我感到生日好快樂!


當然也感謝我的爹地媽咪,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