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大學同學嘉秦的網誌及家琪的msn留言中得知……

大學的班導師許志嘉離開人世了……。


當時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從知道老師得到癌症時,我就在想,

我要找個時間回學校看看老師,但…現在我永遠也看不到他了…。


老師還很年輕,懷著極大的教學熱情在指導我們,他多麼希望我們

能在大學四年中儘可能的學習,增加自己各項的能力,畢業後才能

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脫穎而出,而我們似乎沒有這麼認真地學習,

而是比較認真地玩樂!


在畢業紀念冊上,老師給我們的話裡有說到,從我們身上他看到了年

輕生命的自由與奔放,他只擔心我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要進入社會了呢?

若未來遇到任何事想要分享,別忘了還有老師可以聆聽,看到這些

文字,不禁又讓我眼眶泛紅……。


志嘉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用心指導與關懷,從您身上我們學到了

對事物嚴謹負責的態度,我們會謹記在心的!

我們會懷念您,願老師您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