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水蜜桃盛產的季節,於是我就跟老公提議去綠光森林,

回程順道再買水蜜桃來吃。

於是在回程的時候,看到有一家賣水蜜桃的店可以幫忙宅配,

於是我們就選了這一家買,選了二盒宅配回娘家和婆家。

結果隔天晚上我娘家的媽媽打電話來,

媽媽說:宅配回來的水蜜桃有沒有被掉包呀?

我說:怎麼了?

媽媽說:不然怎麼其中兩個有多處偒痕?

我說:我挑的時候有檢查過了。

媽媽說:所以啦!一定是趁你們走之後把壞的掉包過來。

我說:會不會是運送時去撞到了?

媽媽說:商人很奸詐的,寄送前就換幾個壞的,反正你們人也不在現場。

我說:我沒想過會被掉包耶,說不定沒有呀~

媽媽說:下次買東西要注意呀,小心被騙!

今天妳是送給爸媽,如果送給朋友或長官不就糗大了!


掛完電話後,心裡就有點悶,想說我送水蜜桃給家人也是好意,

當然希望他們吃得高興。

一旁的老公就說:我們信任商人,他們也沒必要搞掉包來影響自己的聲譽。

反正媽媽覺得就是有被掉包,老公就覺得沒有,當時我也一臉無奈加無言……。

只不過是水蜜桃,卻讓我媽咪謹慎的個性使我們小倆口處於為難狀態。

我媽咪沒錯,她想告訴我們的是要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

我老公也沒錯,他覺得購物方便愉快就好,過多的猜忌只會讓自己很辛苦!


送禮學問大,我們送的未必是對方想要的,但心意是不變的~

之前還聽說過送禮出去經由被多次轉送,結果還回到自己手中的真實笑話!

我知道水蜜桃也沒錯,就是我愛吃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