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從結婚以來到現在,雖然會有生活習慣的磨合及對未來規劃的協調配合,

讓王子公主所謂幸福的日子有一些插曲,但我會很珍惜且守護彼此的情感。

那種彼此願意為對方付出的深情。

猶記在蜜月時因不適應當地天氣,我們兩個都感冒了,雖然只是小感冒,

我卻只覺得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唯有健康的身體,兩個人才能走得長長久久。


親情:

以前都會覺得父母嘮叨,要我努力念書、認真練琴…。

以前會覺得媽媽在搖控我,在外地求學時每天都要通電話,

現在想起,其實她只是想知道我是平安的。

現在父母年紀都大了,每次回家我都會很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

若是聊到他們堅持的事情時,我似乎也不會再頂撞他們,反而是會

心平氣和地說話,應該是我們比較成熟了,對父母懷著是滿滿的感激。


友情:

友誼在當學生時確實為我們在苦悶的書堆中帶來許多歡樂。

尤其在青少年時,同儕間的力量更是不容小覷。

有點憂愁加上一點判逆,覺得朋友比父母還懂我們。

每個階段畢業後,大家往另一個旅程邁進,

但在彼此心中認定的「麻吉」仍然會聯絡,

即便一段長時間沒有見面,再碰面依舊可以侃侃而談,

我想這就是「麻吉」的feel!


若是在當朋友時有任何利益衝突或爭執,大概以後聯絡的機會就很少了……。

可是有的沒有衝突,或許是交集少,留著的msn 帳號就幾乎沒有互點聊天過,

或在手機電話簿的號碼,就一直擺著沒互撥過…。

如果嘗試聯絡,發現「熱臉貼冷屁股」的,就知道自討沒趣啦~

想必是對方已覺得彼此沒交集了,真是令人尷尬又難過~

也或許我是獨生女,更會把手足之情轉換到友誼上!


「物以類聚」吧!人家說磁場相近就會合,說的就是朋友及人與人的相處~

在空閒時,我都會看看朋友的部落格,了解大家的近況,當然有機會的話,

還是會想見見面,敘敘舊,重溫一下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