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支乾燥繡球花加上復古打字機及電扇,一旁還有針織桌墊及麻布,

這個角落構成了美麗的鄉村雜貨氛圍,

這是綠色穀倉工作室,一起來看看囉~


綠色穀倉本來是網拍賣家,因為常被買家詢問是否可以參觀實品,

所以在住家的一部分佈置成工作室,陳列在網路賣場販賣的鄉村雜貨,

只要事先跟主人預約好時間,就可以參觀,女主人很親切地招呼我們,

在我們參觀雜貨的同時,她在工作櫃台忙著製作乾燥花,有問題再問她,

所以很輕鬆自在,完全不會有壓力呢!

 



女主人說她很愛古董舊貨,不難發現左上角的古董磅秤、

中間舊花器及右邊的天秤、木質鞋楦等等,

這些是真實的"舊",而不是現在一般雜貨的仿舊,是經過刻意處理的,

這些舊貨的舊是經由歲月的累積而來,

就是這樣的歲月感深深吸引古董收藏者。





這一整排的縫紉機擺飾,迷你可愛又復古味十足,

這讓我想起以前家裡也有台縫紉機,

這擺飾的扣環及小抽屜打開可以收納紐扣及小物。




這是女主人的工作櫃台,善於藉由乾燥花佈置的她,

讓乾燥花不論是放在花瓶裡及倒掛在窗簾桿上,

或者只是單純放在桌上、磅秤上,都讓平實的雜貨增添自然氣息,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慢慢地買乾燥花,因為它比人造花真實,
又比鮮花保存得還要久!




這是工作櫃台的另一面,這一扇窗的設計好歐風,

這木質百葉窗也是佈置的好地方,吊上乾燥花環及琺瑯罐,

在頂端部分的土黃乾燥花似乎在預告秋天的來臨。

中間那一張泛黃的哈農樂譜,馬上讓我聯想我在教學生彈琴的片段,嘻嘻~





右下角的印章收納架好特別,還是第一次見到,

架空的設計還可避免印章墨水的沾染。




鐵網設計的璧櫃,好處就是打開櫃門可以掛上許多吊飾。





左邊放在三層架上的冰淇淋杯除了可以放冰淇淋,

還可以當花器、收納小物或是倒過來當燭台。





這一櫃的第二、三層走日本雜貨風,

不論是盤子、碗及收納罐都都是冰淇淋元素,好可愛呢!




女主人利用針織布在燈架上形成燈罩,營造浪漫的感覺,

這我也是頭一回見到,鄉村雜貨的賣家真的都好有巧思!





這個園藝推車拿來當花架也很適合。




很感謝女主人親切地招呼我和表妹,也與我們分享了雜貨多用途的巧思,

我們還玩起猜古董舊貨功用的遊戲呢!目前有一批乾燥花在製作中,

熱愛鄉村雜貨的我下次一定再過來逛一逛!


以下是我這次買的,有棉麻抱枕套、短門簾、沙拉碗及一小束乾燥花。










綠色穀倉

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59-2號3F (景安捷運站附近)

預約專線: 0939131931

部落格: kristen 玩生活  

facebook : 綠色穀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