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店營業至2012.12.31為止,目前歇業

六月初的時候有去一趟高雄,喜愛雜貨的我這次決定去逛逛這個結合手作、雜貨與下午茶的店!

小花花是以老闆的二姐所命名,而小兔子與小餅乾則是老闆女兒與兒子的小名,

逛這樣的店會讓人輕鬆些,因為工作人員在櫃台忙著準備下午茶,客人顧著聊天吃東西,純粹想逛雜貨的人可以慢慢

地看,不會有緊迫盯人的壓力!




一進入店裡,就瞧見這四支麥克風造型的吊燈,真的是很特別呢!

抬頭仔細看,每個吊燈都有其特殊的形狀線條,古銅色調更是顯得復古,只要是有標價就有販售,

因為老闆本身是設計師,店裡總是會有別緻的傢飾品,我很欣賞這些各式風格的藝術品。




筆記本是他們主打的商品,每一本封面都很有創意,有視力檢查表,還有X光攝影…等等。




復古打字機幾乎已是雜貨店的標準佈置,上頭那個小樂器不知叫什麼呢?有點眼熟。




吸引我的是左上角的那個大牛鈴,在瑞士的時候我是買小小一個,看到這個大的我也很喜歡呢。




六個一組的是磁鐵,他們也賣一些手感的陶器及杯盤。




這一區就是手作包,這種布料材質的包包一定很耐用。




店裡的空間設計講求"無邊界",讓手作雜貨及輕食下午茶的空間融合在一起,沒有界限就像個家,

我猜想木馬及小桌小椅是留給小朋友的吧!




左上角的船舵很吸引我的注意,好適合夏天海洋風格的佈置。





風琴與乾燥花形成的復古風格的佈置。




室外的休閒椅充分營造輕鬆的氛圍




木馬在室外花園中增添童趣。




木架上有藝文活動的資訊。




櫥窗上的兔子與店名相呼應。






左下的這個花房是展示小物的好空間,這棵樹想必也是變化佈置的好地方!

這次只有純粹逛逛雜貨,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要坐下來好好喝杯茶!




小花花手作雜貨&小兔子與小餅乾茶店


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

TEL:(07)2299589

週一至五: 12:00-21:00/ 週六: 12:00-22:00 /週日:12:00-18:00 (週二休)

www.flor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