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盧森(Luzern)的這一間精品店 Boutique Ammann ,對我而言可是有段小故事呢!




團體旅行唯一缺點就是等一天的行程走完後,商店也差不多都關了!令人感是忘著櫥窗嘆氣~~~

那天經過盧森的卡貝爾橋要去市區用晚餐,鋼琴鍵盤的裝飾讓我發現了這一間店,就是我照片中圈起來的地方!



它就在盧森卡貝爾橋旁邊,位置很好找,店的旁邊是餐廳,接著我又發現店內賣的東西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比如項鍊、手環、絲巾等女性飾品,還有一些廚房及鄉村雜貨、居家飾品等!可是當時他們已經打烊了!

於是在用完晚餐後,又跑來這一家店看一看,拍拍照~



櫥窗的商品很漂亮,是廚房及鄉村雜貨





晚上的卡貝爾橋在燈光的點綴下格外顯眼,湖水也呈現繽紛的樣貌



隔天早上還會在盧森購物,所以決定再過來看看

早上在領隊帶去的店買完巧克力後,就趕快來找這一間店,一開始還找不到,因為我們跑進巷子裡,後來還是找到囉!

由於離集合時間很近,於是我趕緊挑幾個喜歡的小物



左上是甜點掛飾,實品做得很仿真,右上是天使翅膀造型的的小奶壺,也可當花器用。

左下是琴鍵圖案的餐巾紙,右下有兩張名信片。

當時我還有看到一條海洋風的絲巾很美,是義大利手工且是雙層布,質料很好,但要價約台幣一萬元…想想算了!

有一個狗狗鑽進土裡的花園雜貨我們也很喜歡,但想說不知要怎麼帶,結果還是算了!

就這樣去集合了!


結果回國看櫥窗的照片時,發現我好喜歡綠色的那一個牛奶壺及紅底白點的水壺,朝思慕想的……

於是我決定寫email 去跟他們溝通,希望他們能賣給我,結果他們當然很樂意,只是告訴我運費很貴,

老公看到我真的很喜歡,說要買給我,於是用了老公的信用卡,反覆多次的電子信件溝通,終於交易成功!

當時還有點擔心運送的過程中會破損,結果十來天後收到包裏發現他們包裝得很紮實!難怪運費那麼貴!

但也可見他們的謹慎用心!



我想這是我做過最"鄉村瘋"的事了!

綠色牛奶壺色澤很美,是琺瑯材質,很適合當花器~

紅底白點的水壺我同樣拿來當花器,幾個月後,我發現紅底白點這一個台灣有店家在賣,哎呀~~~

這兩個水壺都是Laursen ( 一間北歐生產居家雜貨的公司),從瑞士回來之後,也特別喜歡看這種風格的花器!


從前我被瑞士的風景吸引,現在更加上盧森這一間精品店,想必我會再去瑞士的!

有機會去盧森且跟我一樣喜歡飾品及居家雜貨的朋友,一定要去逛一逛這一間 Boutique Ammann !


Boutique Ammann  http://www.boutiqueammann.ch/

Boutique Ammann AG
Rathausquai 3 (bei der Kapellbrücke)
6004 Luzern

Telefon +41 41 410 32 32
Fax +41 41 410 63 15
mail@boutiqueamman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