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秋的瑞士之旅買了許多紀念品,如果最近有要到瑞士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瑞士的美景印在月曆上,每個月換一張,看了心曠神怡,

一年過後仍可以收藏起來或剪下來錶框,

 只要稍加留意,在文具店、紀念品店外的架子上,

通常跟明信片擺放在附近。


 而明信片除了可以寄回台灣給親友、自己,

 像我還會蒐集整理後放在專屬名信片的收藏冊子裡。



 萊茵瀑布、古羅馬橋、摩科鐵、馬特洪峰



 

少女峰、瀑布鎮、英格堡



 

冰河列車紀念名信片( 列車上才有販賣唷)



 

日內瓦離法國不遠,這次瑞士之旅也有到法國的霞慕尼



 

長形名信片: 石墉古堡、馬特洪峰、綿羊




下面這一本風景書是我在策馬特的紀念品店買的,

它有德、英兩種語言搭配美麗的圖片,書在地下一樓,

所以有時間的朋友不妨把店裡的樓層配置看清楚一些,

說不定會看到喜歡的東西!




平常喜歡逛誠品的我到國外也看看他們的書店,這是在伯恩的書店買的,

這是TASCHEN 出版的,左邊那一本老公喜歡,有可口可樂女郎的風格,

右邊那一本是50年代的復古廣告。



這是笑笑羊裡的sherry,

就是裡面最胖的那一隻,

在同一間書店買的,這是磁鐵唷





瑞士咕咕鐘很有名,不過並不便宜,而且又大又重,不好攜帶,

於是我買了這個裝電池的小咕咕鐘,有咕咕鐘造型,又很有紀念意義,

在摩科鐵的紀念品店我跟一位中年婦女買的,她還讓我殺價,

這是海蒂的家,就是著名的"小天使"影集,咕咕鐘裡面有小蓮、爺爺、

小豆子、狗狗、小羊,買了這個鐘之後,我就開始看"小天使"影集了,嘻嘻~





買電子咕咕鐘同時也買了這些小物,牛跟起司鍋是造型磁鐵





磁鐵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紀念品





牛鈴是很可愛的紀念品,到處都有,造型款式都不同,

我挑的這一個是貼有策馬特地名的小牛鈴,金黃色及淡咖啡色的配色我很喜歡!



 

瑞士的SIGG 水壺也很名,強調重量輕又堅固



 

Victorinox瑞士刀跟蔬果刨刀



 

接下來是巧克力大集合


 

 這是很特別的木雕羊,前一晚在岩石森林看到時店已經打烊了,

所以一早老公在遊覽車開車前趕快去店面看看, 

還好有開店,老公回來時車已經要開了呢!

 



在瀑布鎮(Lauterbrummen) 時,

領隊讓我們在鎮上的市集逛逛,

我在一間店發現阿爾卑斯號角的CD



 

  在霞慕尼時我也買了這個小寶箱,裡面有許多彩石



 

在瑞士搭鐵路都有頒發證書





 

再來這一個也是很特別的紀念品,

是奇幻小說BAYALA的精靈公仔,

老公很喜歡奇幻小說,在石墉古堡的商店買的。



 
以上是我們這次買的紀念品,這一次去瑞士沒有買錶,

因為旅費已經頗高,所以這次去買一些有特色的小物,

喜歡風景的名信片、風景書、月曆都是很棒的選擇,

喜歡買小物送朋友的,磁鐵、小牛鈴都適合;

巧克力的話,買有瑞士國旗的國內比較沒有賣,

以免送人時才發覺國內有賣,就比較尬尷了!

參加團體旅遊的缺點就是買東西要快速、準確,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購物,

領隊帶去的地方通常都不是我喜歡購物的地方, 

這時就不如自己出去走走,發現自己喜歡的店,

只要在集合時間回到原來的地方就可以囉!


 下面這是什麼呢?這也是瑞士買的,下一篇要介紹盧森的一家店,且有一段小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