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去了一趟三峽,那天天氣很晴朗,卻也很熱很熱,三峽的電子溫度

顯示37度! 那天用汗流挾背來形容不為過,雖然熱,但我也看到三峽老街

不同與其他老街美麗的建築,難怪有人說它是台灣保存最好的老街,真的!

老街裡沒有攤販,保持走廊的暢通,還設有小小遊客服務中心!





在停車場旁的橋上,拍攝這一張藍天下的三峽






八月對我家人來說,都是重要的日子,有媽咪、老公的生日,還有父親節。

我特地回家一趟給媽咪慶生、還有慶祝父親節,坐火車到斗六,發現車站

重新建造成具有都會感的樣貌。





雖然媽咪與爸爸沒說,但我知道他們好高興我回家幫他們慶祝生日與父親節。





接著就是老公的生日,我們去吃牛排。





祝福我的家人生日快樂、爸爸父親節快樂!天天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