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瑞士少女峰山下,有三個地方都美,一個是茵特拉根、二是岩石森林,三是瀑布鎮;

在瑞士鐵力士山下,有個英格堡小鎮;

在瑞士馬特洪峰山下,有個無煙城-策馬特。



茵特拉根(Interlaken),是少女峰的起點,這天領隊帶我們去購物,就在茵特拉根看到積雪的少女峰,

我想是老天先給我們的禮物,因為隔天上少女峰就下雪,什麼都看不清楚囉!

配上綠油油的草地,像一幅畫。




這是茵特拉根的街道



花園,裡面好像是旅館





岩石森林(Grindelwald),是個安靜美麗的世外桃源,也是讓我此行印象深刻的景點之一,

由於在這個小鎮吃晚餐及住宿,所以晚餐前可以逛逛這個小鎮,這是從住宿旅館的陽台拍的。






旅館後面也很美




在街上散步好悠閒,安靜美麗的風景,美在山坡上分佈的小木屋及藍天、還有積雪的山,

呼上一口新鮮的口氣,人生夫復何求呀?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瀑布鎮(Lauterbrunnen),當我們從少女峰搭列車下來時,就有指標。




愈是靠近,列車外美麗的小木屋很清楚呈現在我們眼前




瀑布鎮到了,領隊趕緊叫大家把握時間拍教堂加瀑布的景,在瑞士,很多教堂都在山邊,

也形成另一種風景。







瑞士有個馬特洪峰,馬特洪峰下有個無煙城,就是策馬特(Zermatt),

為了維護空氣品質,只要是燒汽柴油的工具,都不能使用,所以我們搭列車進城後,

是徒步一段時間進旅館的。高級旅館也用馬車接送旅客。




這邊發現一台乳牛紋接送車




策馬特的班霍夫大道,是逛街的好去處,名錶、運動用品、巧克力及各式紀念品,

我喜歡店家在露台上種滿花,讓整條街熱鬧繽紛。








這是在前往馬特洪峰列車上拍策馬特




策馬特還有防鼠屋,也稱香菇屋,因為底部的柱子像香菇




香菇屋旁發現的,我覺得是一般的住宅,有掛上洲旗




策馬特的店家及木屋







再則是下鐵力士山時坐纜車可腑瞰英格堡(Engelber),綠的好有層次,中間的湖變成亮點。




我很喜歡瑞士的這些小鎮,都很美也各有特色,令我印象深刻,讓人真正體會到渡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