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28.JPG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跟大家分享雷諾瓦的拼圖"甜蜜物語"。

我承認當初是被桃粉紅色所吸引!!

玩拼圖多年,對於拼圖我可能與一般人的玩法不同,

我通常會買很喜歡的圖案,拼完然後裱框,放在居家的的各個空間,

隨著心情與季節來變換,而我所知有些玩家把拼圖當成"拼友"之間的聚會競賽,

當然我不會把每一個拼圖都拿來裱框,像"想像拼圖"是為了找答案而拼的,

這一類的就只有拼完然後收起來。

 

回到這一幅拼圖,這是台灣拼圖連鎖店-雷諾瓦拼圖出品的,

原是德國攝影設計師Andrea Tilk的作品,

她擅長將同一色系及同主題的美麗物品排列成賞心悅目的畫面,

而愛心是她作品甜蜜物語的形狀主軸,

粉色、桃紅色則是主要的色調,

用這樣的氛圍來詮釋甜蜜的感覺。

 

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可愛及特別的物品^^

首先來看愛心形狀的東西,大的兩個愛心有細線及珍珠繞過,

想必是擺飾物,覺得好適合當婚禮佈置的小物。

另外右邊有一個帶兩個扣子的愛心比較像針插,下面也有兩個小愛心,

右上的兩個愛心我覺得是巧克力耶,因為包裝紙材質的關係。

 

說到巧克力,裡面有三隻熊造型的巧克力,

包裝紙也很粉嫩可愛,上方則有粉紫色包裝的巧克力,

這樣的巧克力既可愛也很適合在情人節送給愛人!

 

右上有一個粉紅色的奶嘴,就像是女寶寶的東西,

左上有一塊粉紅色的香皂,這樣的顏色直覺是玫瑰香味的,

玫瑰也象徵愛情!

除了香皂,裡面還有桃粉的沐浴球,

如果這樣洗澡真的好夢幻!

 

還有幾個屬於粉色的特別東西,

粉紅錶帶的手錶、梳子,都像是小女生在用的物品,

還有桃粉外裝的指甲油、口紅及桃色底白色點的骰子都是很少見的!

桃粉的鈕扣及愛心水瓶都是可以把愛心帶在身邊的配件!

 

人造花的部分就是以白色、淡粉及粉色來做選擇,

與畫面搭配也很協調。

 

總的來說,整個色調很女性,

有象徵愛的愛心形狀飾品、有情人節常送的可愛巧克力,

還有保有童心像小女生在用的物品,以及香氛沐浴,

都是女性重視的,甚至沿伸出寶寶奶嘴的親子之愛,

都是"甜蜜物語"的代表,

今年大家準備好Sweet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lh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